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幼兒接送辦法

幼兒接送辦法

1. 幼兒園每日入園開始時間為上午7:30~8:50,為顧及安全請勿太早入園,並請家長將幼兒交給每日值班老師後再離開。

2. 放學統一時間是下午16:30後,接送時請務必向老師打招呼,除了培養幼兒基本禮貌外,更可方便老師掌握每個幼兒的動向及安全,並請18:00前接回,以免幼兒焦慮哭鬧。上學和放學另制定門禁規則,請詳閱門禁規則。

3. 如有特殊活動必須更改上下學時間,園方將另發通知單,請家長配合。

4. 若幼兒無法準時上學或耽誤接送幼兒時間,或在上課中接走幼兒時,請事先通知班級導師和園方。

5. 如您臨時託同事或親友來園接幼兒,請事先通知園方,親自在接送幼兒時或以電話告知班級教師有關接送者的姓名、特徵與幼兒的關係,方可將幼兒帶離。為了幼兒安全,若無您的通知,本園將無法讓幼兒離園,敬請見諒。

6. 為讓幼兒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及規律的生活模式,請準時接送幼兒上下學,經常性的遲到或早退不僅影響幼兒的學習,也間接影響同儕關係及日後學習態度。

7. 接送幼兒進入校園時請輕聲細語,以免影響幼兒上課的情緒與安寧。

~復華幼兒園與您一起守護寶貝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