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門禁管制公告

門禁管制公告 Door Access Control

為了建立安全健康之學習環境與維護幼兒園教職員工及幼童人身安全,以及預防閒雜人事干擾園區進行不合適活動,例如推銷商品。經由宣導後,正式實施上、下午不同時段的『幼兒園開放門禁』和『幼兒園門禁管制』時間,請家長配合,共同維護幼兒園安全防護。

幼兒園開放門禁時間

每日 上午07:30~08:50 /下午16:50~18:00二個時段

幼兒園門禁管制時間

每日 上午08:50起至下午16:50止

門禁管制時間進出幼兒園宣導內容:

STEP 1. 請盡量配合幼兒園開放門禁時間每日上午07:30~08:50和下午16:50~18:00二個時段,此時段內門口均有當日值班老師和行政老師可以協助幼兒出入幼兒園的安全。

STEP 2. 在門禁管制時間進入幼兒園,請按『訪客鈴』,靠近訪客鈴,大聲說明身份,例 OO班 OO寶貝家長,待行政老師確認身份後,為您和寶貝開啟大門。

STEP 3. 出去幼兒園大門時,請按『解開門禁鈕』,離開後,請為我們將大門帶上。

備註:

配合復華中學校園安全防護措施,欲使用高中部臨停車輛的部份,請配合規定申請『復華幼兒園臨時停車證』,詳細內容請洽班級導師,未持有臨停證的家長,請勿進入校區。

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