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最新消息

image

家長參觀日Open Day

10月是復華幼兒園開放家長參觀的日子,老師們事前做好了課程的規劃、環境的布置、寶貝作品的呈現以及教學的準備,希望能夠帶給家長們溫馨而充實的課程安排。

根據研究顯示,父母積極參與孩童學校教育的過程,將深深影響孩童學習的成就。近年來,臺灣各地學校也有學校日或家長日的規劃,就是取法於美國學校open house的做法,因此在新學年開始之際,會安排一個open house之類的活動。按照字典解釋,「open house」的意思是指「A casual school event where the school invites parents or guardians to come and tour their child's school, classrooms, and allow them to meet their child's teachers.」讓家長進到教室內參觀並且了解學生們在學校學習的情形及成果。

開放家長參觀日提供了家長和學校互動溝通及交流的機會,也藉由教學與活動,讓家長了解寶貝與教師互動的情形,讓寶貝的成長得到更多的關心與照護。當日活動,寶貝們有任何不同於平常的表現,都讓我們以平常心看待寶貝們的成長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