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家長回饋

Image

無尾熊班家長

時間過得真快!幼兒園時期最後一次的班親會說什麼都要出席,還是提醒爸爸撥空來參加,一同見證Leslie的成長!美語班的大班加入注音符號的課程,基本上對老師或學生都是比較辛苦點,雖然孩子們的美語程度皆已提升至滿穩定的水準,但必須多花費些時間去學習注音,老師也要重新去適應不同的教學模式,希望一切能很快的上軌道。

自六月參與全美班"S.T.E.A.M"教學法的講座,對這種"做中學,學中做"的教學模式覺得肯定,不同於填鴨式的套裝式教學課程,從動手做的過程中發想,真正發揮創客的精神!Seane分享如何做出洗衣機的哪一段經歷也十分生動有趣,還很仔細的做成了主題活動記錄。

Image

藍天班家長

可以感受到老師及學校的用心,看到自己的小孩在學校學習的照片及影片真的很令人感動!這一個月的學習過程可以發現他慢慢的喜歡上學,雖然早上起床還是會賴皮,但從他踏進教室的表情及下午接他下課時的態度,都可以知道他是快樂的!相信調皮活潑又不太有耐心的智勛,常增加了老師的麻煩,謝謝你們的耐心及愛心,成為他人生中的啟蒙老師,智勛是幸福的,也讓媽媽我很放心,謝謝你們!

Image

向日葵班家長

透過親師座談會與老師的分享及交流,讓我們了解學校及每一位老師的用心,我很深刻體會到孩子的改變與成長!而且,透過老師的分享,我也能學到很多教育的小技巧,老實說,作為父母,容易對孩子溺愛,也容易對孩子沒耐心!孩子的成長過程,也是父母持續學習的路,我們總把太多的期望加註於孩子,卻忘了停下腳步,給予更多的耐心等待,這也是我一直提醒自己的!不過,升上中班,我覺得可彤真的也成長許多!非常謝謝老師的用心及耐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