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fix bar

語言課程

image

生活情境教授英語

幼兒園以融入式的方式連結幼兒的生活情境教授英語,幼兒每天早上入園,老師和學生互道:「早安!Good Morning!」 回家時會說聲:「再見!Good Bye!」 , 在日常生活方面 「 Drink some water」 、 「 穿上鞋子 Put on shoes」 等結合幼兒生活經驗,進行生活美語練習,讓英語學習結合生活情境,豐富又有趣、奠定英語建構力!

節慶的英語活動教學

另外在各式節慶的英語活動教學,我們從文化的角度進行英語學習的觸角延伸,結合全園性活動發展課程規劃,以遊戲。戲劇,角色扮演等活動,讓幼兒跳脫以往以書本為概念的語言學習,對於英語學習更加深入、有層次。

主題式英語課程活動

根據主題發展的英語課程活動,藉由幼兒各年齡層的發展基礎,透過歌曲、韻文、單字、對話、童謠、故事、遊戲或大肌肉活動等課程讓英語能夠自然的融入幼兒的生活作息中,提升幼兒對外語的興趣與好感度。